跳到主要內容區

新聞消息

:::
瀏覽數:1618    分享本文至: 另開新視窗 FB 分享 另開新視窗 plurk 分享 另開新視窗 twitter 分享 另開新視窗 email 分享
標題:

「職場健康促進表現計分表2.0」試辦活動!!開跑了~~~

日期: 2021.11.26
 親愛的推動夥伴們:

「職場健康促進表現計分表」自上路以來,默默地也度過了2個年頭,是否也陪著您在推動過程當中一起前行了呢?

然而,就像學習永無止盡,健康促進也是一條「沒有最好、只有更好」的漫漫長路。因此,為了持續提供適切的服務內容,中心誠摯邀請各位來參與全新進化的「職場健康促進表現計分表2.0」試辦活動,並給予我們改善建議。

前100名完整填答(無缺漏資料、無重複填答)者,將會提供100元商品禮券唷!

填答快速又簡單,還有中心作靠山!
您的協助,是讓計分表更加完善的關鍵!

試填連結:https://health.hpa.gov.tw/content/form/Score2.aspx



 
認證及績優活動秘書處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工業安全衛生協會)
03-5751006 轉 21
網站服務電話:02-27413239
總瀏覽人數:3101601人
今日瀏覽人數:2119人
昨日瀏覽人數:3318人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