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網站導覽

:::

無障礙網頁設計說明

本網站依無障礙網頁設計原則而建置,網站的主要樣版內容分為三大區塊:


  1. 右上方選單區塊。
  2. 主要功能選單連結區
  3. 中央主要內容區。

本網站的便捷鍵(Accesskey,也稱為快速鍵)設定如下:


  1. Alt+U:右上方選單區塊,此為常用服務選單區。
  2. Alt+M:主要功能選單連結區,此為主導覽選單區塊。
  3. Alt+C:中央主要內容區,為本頁主要內容區。

若您的瀏覽器為Firefox,快速鍵的使用方法是 Shift+Alt+(快速鍵字母),例如 Shift+Alt+C會跳至中央主要內容區,以此類推。 若您作業系統為MAC,快速鍵的使用方法是 Control+Alt+(快速鍵字母),例如 Control+Alt+C會跳至中央主要內容區,以此類推。

您可利用以下鍵盤操作方式瀏覽本網站:


  1. Home or End鍵:可快速到頁面的最頂端或最末端。
  2. Tab:停留於該標籤後,可利用Tab鍵跳至內容瀏覽該筆資料。
  3. Shift + Tab:Shift + Tab可往回跳至上一筆資料;當跳回至標籤項目時您可繼續利用鍵盤方向鍵的左右或上下箭號移動標籤順序。

網站地圖:

認證及績優活動秘書處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工業安全衛生協會)
03-5751006 轉 21
網站服務電話:02-27413239
總瀏覽人數:3102963人
今日瀏覽人數:1295人
昨日瀏覽人數:2186人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