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健康職場認證

:::
瀏覽數:13232    分享本文至: 另開新視窗 FB 分享 另開新視窗 plurk 分享 另開新視窗 twitter 分享 另開新視窗 email 分享
標題:

展延機制

  1. 標章有效期到期之年,職場得主動申請展延展延標準除了符合當年度之推動方案外,須展現具體持續推動事實,如:持續員工健康管理追蹤、具體之員工戒菸成效、每年持續系統性的增加健康促進相關活動或方案,並有文件佐證,經推動中心或衛生局查證屬實,即可通過展延,展延有效期限為3年。
  2. 原獲得健康促進標章之職場於展延時,不得降級申請健康啟動標章。
  3. 標章有效期到期之當年度,職場未主動提出展延申請,則標章將自動失效,展延申請流程請參見圖1。
認證通過後在標章到期年度可提出展延,若不提出,則標章到期後自動失效

 圖1  展延申請流程圖
認證及績優活動秘書處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工業安全衛生協會)
03-5751006 轉 21
北區健康職場推動中心
(臺北醫學大學)
02-23774621
中區健康職場推動中心
(彰化基督教醫療財團法人彰化基督教醫院)
04-7238595 轉 4131
南區健康職場推動中心
(國立中正大學)
05-2720551、06-2212033
網站服務電話:02-27413239
總瀏覽人數:3086086人
今日瀏覽人數:937人
昨日瀏覽人數:2410人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