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善列印

標題:

110年度職場健康促進種子人員訓練「初階線上學習課程」開跑啦!

日期: 2021.07.12
       職場是推動健康促進的理想場域,因企業規模及行業特性差異,員工的健康問題與需求亦不同。為提升職場健康促進人員之職能,110年度職場健康促進人員教育訓練工作坊分為二階段進行-初階線上(非同步)課程、進階直播(同步)課程。

初階課程
  • 報名資格:初階課程採開放性網路課程,無需報名。
  • 辦理方式:請至本網站「影音專區-數位學習」觀看課程(網址如下)。
    影音專區課程連結
  • 課程介紹:
程1
職場健康100+問
課程2
職場健康促進好幫手
(健促計分表、認證標章、績優評選介紹)
課程3
推動職場健康促進的概念與步驟
主題課程
結合職場過負荷健康管理推動職場健康促進
面對疫情的職場健康促進推動
結合職業肌肉骨骼傷害預防推動職場健康促進
結合母性勞工健康保護促進推動職場健康促進
結合中高齡勞工健康保護推動職場健康促進
  • 鼓勵學習機制:
  1. 完整參與課程者(掃描QRcode填寫課前、課後問卷)即可獲得該門課程學習證明,並可獲得1次抽獎機會,每位參與者最多可獲得8次抽獎機會。
  2. 抽獎機會累計時間:110/7/12(一)起至110/9/30日(四)止,精美好禮等你來抽唷!
進階課程
  • 報名資格:對職場健康促進有興趣,且完整參與三門以上初階線上課程者(必修課程包含「職場健康100+問」、「推動職場健康促進的概念與步驟」及任1門主題課程)。
  • 詳細資訊由此去:北區中區南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