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善列印

標題:

國民健康署辦理【職場設計思考暨均衡飲食推動之教育訓練】已開放報名,歡迎踴躍報名!!!

日期: 2020.07.07
       設計思考(Design Thinking)係由知名設計公司IDEO的CEO Tim Brown曾在哈佛商業評論(Harvard Business Review)定義「設計思考是以人為本的設計精神與方法,考慮人的需求、行為,也考量科技或商業的可行性。」,係指一個以人為本的解決問題方法論,透過從人的需求出發,為各種議題尋求創新解決方案,並創造更多的可能性。
 
       本此教育訓練將分享如何用設計思考之方式應用在職場健康促進之推動,並透過實際案例之分享,以協助職場及衛生單位人員推動健康促進

 
  • 報名方式
  1. 報名方式:採線上報名方式,報名時間即日起自109年7月12日止,額滿為止
  2. 報名連結職場設計思考暨均衡飲食推動之教育訓練線上報名連結
  3. 參訓對象:職場、衛生單位及社區營養推廣中心之健康促進推動相關人員
  4. 招生人數:70名
  5. 課程費用:免費
  6. 辦理時間及地點:共計兩場次,如下:
  • 台北場 – 109年7月14日 下午2點至5點( 台北市大同區塔城街36號 國民健康署B1會議室)
  • 台南場 – 109年7月16日 下午2點至5點 (台南市東區大學路1號 成功大學光復校區耐震擴建教學大樓1樓5118教室)
  • 報名簡章如附件 
  • 聯絡資訊:
承辦單位: 成功大學創意產業設計研究所
專案人員鄭詠心電話:06-2757575 #54370,
信箱:cindyncku@gmail.com
 
相關檔案
均衡飲食教育訓練活動簡章.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