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新聞消息

:::
瀏覽數:438    分享本文至: 另開新視窗 FB 分享 另開新視窗 plurk 分享 另開新視窗 twitter 分享 另開新視窗 email 分享
標題:

國民健康署C型肝炎宣導素材,請協助推廣及運用。

日期: 2020.01.02
一、C型肝炎是國內感染人數第二多的病毒性肝炎,僅次於B型肝炎,也是造成國人慢性肝病與肝癌的主要原因之一,初期感染C型肝炎病毒的個案中,約有60%至80%無法自行清除病毒,進而演變成慢性肝炎。自108年1月起中央健康保險署已放寬給付條件,只要確認感染慢性C肝,不再設限須肝纖維化,均納入給付對象。
二、為配合2025年台灣消除C肝願景,於2025年治療25萬名C肝病人目標,本署業完成以下文宣素材及上架本署健康九九官網,宣導主動篩檢及篩檢陽性個案主動追蹤治療之重要性,有需要者請於以下路徑下載:
 
(一)肝炎篩檢廣播:點此前往(另開新視窗)
(二)肝炎篩檢海報:點此前往(另開新視窗)
(三)肝炎篩檢摺頁:點此前往(另開新視窗)

 
認證及績優活動秘書處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工業安全衛生協會)
03-5751006 轉 21
網站服務電話:02-27413239
總瀏覽人數:3099487人
今日瀏覽人數:5人
昨日瀏覽人數:3318人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