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新聞消息

:::
瀏覽數:1626    分享本文至: 另開新視窗 FB 分享 另開新視窗 plurk 分享 另開新視窗 twitter 分享 另開新視窗 email 分享
標題:

【公告】(國健署)現在填答職場健康促進表現計分表,好禮月月抽給你!

日期: 2023.05.19
「職場健康促進表現計分表」是一項讓各事業單位能夠透過自我檢視,了解自身單位健康促進表現現況,以及需要精進之處的評估工具。

填答快速又簡單,還有中心作靠山!
現在動動手指填答,不但可以了解自己,還有每月好禮加碼抽給你!

【抽獎資格】
112年5月15日至112年11月30日間完整填寫計分表之職場,皆可參與每月抽獎,每月抽出10名得獎者,共計70名,每名得獎者可得獎金新臺幣壹仟元整(現金等值之便利商店商品卡)。
‧基本資料及計分表填寫完整、非重覆填寫之職場填答人。(每家職場限一位填答人,每人限代表一家職場)
‧每月最後一日17時結算該月抽獎名單(如遇假日則順延),抽獎期間一家職場限中獎乙次,當月未中獎者可繼續參加下月抽獎。
‧自中獎名單公告起5個工作天內,北區健康職場推動中心將以電話或電子郵件通知中獎者,並將得獎名單公告在「健康職場資訊網」上,待收到中獎者回函後寄送商品禮券。

現在填答職場健康促進表現計分表,好禮月月抽給你
認證及績優活動秘書處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工業安全衛生協會)
03-5751006 轉 21
網站服務電話:02-27413239
總瀏覽人數:3093031人
今日瀏覽人數:2201人
昨日瀏覽人數:2273人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