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新聞消息

:::
瀏覽數:483    分享本文至: 另開新視窗 FB 分享 另開新視窗 plurk 分享 另開新視窗 twitter 分享 另開新視窗 email 分享
標題:

110年「活力 Sport Time - 揪家人Chill運動」短片徵選活動🎬

日期: 2021.11.26
2019 年世界衛生組織曾引用《刺胳針(Lancet)兒童與青少年健康》對全球 11–17 歲青少年身體活動的研究,指出每 5人中就有 4人活動量不足, 未達到世界衛生組織建議每天至少從事 60 分鐘以上中度身體活動的標準。

本署為鼓勵青少年養成運動好習慣,建議學生揪家人找時間一起運動,
特辦理短片徵選活動,歡迎闔家參與:

  • 全家人很少動起來嗎孩子運動習慣的養成,受家庭的影響很大;請家長與孩子一起去運動,共同享受健康生活、創造親子美好時光。

  • 覺得運動很累很無聊嗎?揪家人一起做會更容易;請學生們用短片記錄與家人的運動時光,不管是活力四射、創意搞怪的,都歡迎參加活動。

揪家人 Chill 運動一起打球、跳跳舞、騎腳踏車⋯⋯
1分鐘記錄屬於你家的活力Sport Time,享受Chill時光
就有機會獲得Switch OLED最新款等大獎!

 活動辦法 

▲活動日期:自110年11月12日起至 110年12月10日止。

▲公布獲獎結果:預定110年12月17日公告於活動網站,並以電子郵件或電話方式通知得獎者(未得獎者不另行通知)。

▲報名資格:國中以上在學學生及其家人。

🔺活動辦法:
 
👉110年11月12日至110年12月10日
 
👉國中以上在學學生與家人一起拍攝一分鐘內身體活動短片🎬
 
👉上傳至個人YouTube 後,於活動網頁填寫表單與分享📝📣(詳細活動辦法
https://reurl.cc/73NeVy)
 
👉Switch OLED、INO model 5 按摩槍、Garmin vivosmart 4 健康手環、OMRON體脂計、便利商店抵用券等好禮共40個獎項(市值達NT$ 11萬元以上)🏆等著你帶回家!!! (更多好禮
https://reurl.cc/RbgjLD)
 
🔺報名及活動資訊:
https://FamilySport.biji.co/;0800-626-666按4 <https://FamilySport.biji.co/;0800-626-666按4>
 


 
認證及績優活動秘書處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工業安全衛生協會)
03-5751006 轉 21
北區健康職場推動中心
(臺北醫學大學)
02-23774621
中區健康職場推動中心
(彰化基督教醫療財團法人彰化基督教醫院)
04-7238595 轉 4131
南區健康職場推動中心
(國立中正大學)
05-2720551、06-2212033
網站服務電話:02-27413239
總瀏覽人數:3081809人
今日瀏覽人數:1271人
昨日瀏覽人數:2602人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