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年度活動

:::
瀏覽數:9742    分享本文至: 另開新視窗 FB 分享 另開新視窗 plurk 分享 另開新視窗 twitter 分享 另開新視窗 email 分享
標題:

110年度職場健康促進表現計分表(試填)

職場推動健康促進計畫可以促進員工健康,增進生產力,提升國家競爭力,各國政府與企業均積極推廣。國民健康署積極推動職場健康促進計畫多年,雖然已經有近兩萬家職場響應推動,並獲得認證,然而國內企業以中小型居多,多數以為自己在人力、物力尚不足以實施職場健康促進計畫,殊不知,只要妥善應用好的策略與適度的人力、物力就可以開始推動;只要落實執行,就可以獲得成效。

本計分表是一個檢核工具,希望藉由各事業單位逐項自我檢視查核的方式,了解自己單位目前的健康促進表現,以及需要精進之處。此項工具僅作為職場自我評估及職場健康促進相關政策參考,與健康職場認證或職場是否符合法規無關,敬請安心填答。

(本計分表係國民健康署委託北區健康職場推動中心(臺北醫學大學)發展及統計分析,如有填寫相關問題,請洽詢該中心。服務電話:02-27361661轉6521,謝謝。)


檔案下載: 職場健康促進表現計分表.PDF


【職場健康促進表現計分表  由此開始線上填寫

 

認證及績優活動秘書處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工業安全衛生協會)
03-5751006 轉 21
北區健康職場推動中心
(臺北醫學大學)
02-23774621
中區健康職場推動中心
(彰化基督教醫療財團法人彰化基督教醫院)
04-7238595 轉 4131
南區健康職場推動中心
(國立中正大學)
05-2720551、06-2212033
網站服務電話:02-27413239
總瀏覽人數:3085001人
今日瀏覽人數:2262人
昨日瀏覽人數:2201人
X